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数字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党小组组织召开“建强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1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以高效生态经济为引领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号召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党员当先锋企业当主力建设副中心 奔向新辉煌——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8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党小组在人事处办公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孟晓红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孟晓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党员当先锋企业当主力建设副中心 奔向新辉煌——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李建效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以高效生态经济为引领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市委市政府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2022年100个重大支撑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和《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专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以高效生态经济为引领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决议》等4个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更清晰地了解了南阳市情,更深刻地理解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布局,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新观念,对标先进、提升能力,高效落实、争创一流,塑造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更好地融入南阳建设和发展中,以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