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数字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4 】 点击:

2022年4月13日日下午4:30点,机关二支部在一号办公楼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晓红主持,机关二支部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孟书记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关于印发《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细则》的通知精神,针对2022年文件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内容,支委和党小组长结合各自部门实际,展开广泛讨论,提出贯彻落实2022年文件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的有力举措,五部门分工合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逐条落实考核目标任务。

孟书记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通知精神,聚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目标,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基本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