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数字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合唱队荣获南阳医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16日下午,我校在仲景东区礼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校长王立义、副校长范真、纪委书记刘金云参加了合唱。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与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各参赛队用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状态,依次登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七律·长征》《天路》《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等红色歌曲各参赛队用歌声或激情豪迈,或深情婉转,或催人奋进带领现场师生重拾红色记忆,回顾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支部合唱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