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数字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南阳医专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5 】 点击:

南阳医专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12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人事处长孟晓红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支部纪检委员杨留现领学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李巍领学了《南阳医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刘金云强调四点一是搞好配合。支部成员都要支持好、配合好支部开展工作。二是定好方案。要从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效果如何四个方面下功夫,拿出一个详实、清晰、可操作的具体方案。三是用好平台。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钉钉等网上学习平台,支部要定学习任务,抓考核管理。四是做好表率。我们二支部的四个部门都是学校的重要部门,所以支委要带好头,大家都要在学习作风、纪律、规矩、形象、服务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