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师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晋升、转评职称工作中的表格填写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点击:

在申报晋升、转评职称过程中需要个人填写并提交的表格有两种:一是《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此表系存档材料,不要复印),直接在人事处领取;二是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下载地址:http://www.hnzc.gov.cn/glsoft/hnzcgr_setup.rar)规范录入的《河南省____年度____系列(专业)____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并上报个人申报信息电子文本。

《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填写说明:

1、本表1—12页由参评人填写,填写内容应经单位人事等部门审核认可。13—17页由人事等部门填写。

2、一律用钢笔或黑色水笔填写,内容要真实、准确、字迹要工整、清楚。

3、表内的时间,一律用公历阿拉伯数字填写。

4、封面的“评审类型”填写为“正常”、“转评”、“破格”或“单列”。

5、“相片”用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照。

6、“外语水平”填写何年参加外语统考及成绩或免试及免试依据;“最高学历”的毕(肄、结)业时间,应将非选择项目用笔划去。

7、“执行何种工资制度”填写为事业(全供、差补、自收自支)或企业。

8、“单位人事部门电话”栏内详细填写单位和个人联系电话。

9、“个人业务自传”重点填写本人任现职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完成本职工作的质和量以及工作业绩和学术、技术水平等。一般在1500字以内。

10、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另加附页。

《河南省____年度____系列(专业)____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填写说明:

1、录入申报信息时主管单位填写: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码为:13063。工作单位分别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码为:13063001;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代码为:13063002;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代码为:1306300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代码为:13063004)

2、“学历”栏:要填写何校、何专业、学制、学位,中间以逗号隔开。

3、“任现职以来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栏:只填写任现职以来的情况。起止时间填写要规范,如“2005—2006学年”,学时数要准确,如“538学时”。

4、“鉴定论文”栏:申报副高级职务的鉴定1篇,申报正高级职务或破格申报人员鉴定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