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数字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8 】 点击:

5月6日下午,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二支部副书记杨留现主持,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书记传达了南阳医专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校党委书记柳明伟的讲话。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集合学校情况要重点抓好“六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改”上,做到集中改和长期改、堵塞漏洞和源头治理、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相结合,着力聚焦“四改”,对敷衍塞责、工作不认真,弄虚作假、工作不扎实,整改措施不到位、制度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责任追究。

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记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会议为契机,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务实肯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7D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