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数字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召开 “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7 】 点击:

5月6日下午,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二支部副书记杨留现主持。

学习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南阳市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第四期”。暗访片通过特种行业中的“黄牛”乱象、迟到的工亡认定书、换不成的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城市建管堵点谁之责和衙门作风为何屡禁不止等五个真实案例,披露了当前一些单位在政务服务上责任担当缺失、服务意识淡薄、有解思维不够,存在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方法简单粗暴等思想、能力和作风问题。反映了当下南阳党员干部在观念、能力、作风上存在很多的问题,涉及的领域之广范围之大,令人触目惊心。

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反躬自省,举一反三,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反面案例为戒,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出现,为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32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