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高、中级职称预报名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促进我校职称推荐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结构比例审批更加科学合理,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豫人社〔201916)文件精神和省、市有关职称政策,经学校研究同意,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中级职称资格评审推荐和以考代评中级竞聘工作预报名。正常评审推荐工作根据上级通知另行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范围

校本部2022年拟申报评审高、中级职称资格人员和202212月底以前已通过考试取得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资格拟申报聘任中级职称条件人员。

二、预报名办法

拟申报人员请自行打印填写一份A3版面的《南阳医专申报高、中级职称评审简表》(人事处网站通知栏“附件”中下载)交所在部门初审,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参评业绩材料不需提交。

三、时间安排

请于617日(下周五)全天将预报名材料交人事处肖洋老师处。评审简表电子版请发电子邮箱:738956084@qq.com



人事处        

20226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