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在校内公开选聘人体解剖实验室专职实验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9 】 点击:

根据学校人体解剖实验室工作需要,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在校内公开选聘人体解剖实验室专职实验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解剖实验室专职实验员3人。

二、选聘范围

学校(含三所附属医院,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在编(含企业编制)人员。

三、选聘条件

1.学校(含三所附属医院,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在编在岗男性职工。愿意献身人体解剖学教学事业,自愿从事尸体收集与灌注处理、解剖教学标本制作、人体生命科学馆维护等工作。

2.本科学历,西医临床医学或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

四、选聘程序

1.符合条件且愿意从事人体解剖实验室专职实验的工作人员,于8月21日下午18:00前到学校人事处报名,由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统一进行考试。

2.入围人员经学校领导研究同意后,由人事处办理内部人员调整手续,并按人岗对照,签订协议。身份不变,工资标准按编制,绩效按校本部岗位,由学校考核发放。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