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师〔2022〕357号)要求,结合我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符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师〔2022〕357号)中考试“对象和条件”要求的人员。

参加本次面试有效期范围为:2023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但面试未通过人员;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人员。

、面试报名

(一)面试报名资格初审时间:2024327日-4月7日。

符合报名条件考生登陆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完善报名信息(任教学科见附件2部门为单位将考生信息(见附件1)于4月7日下午18: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面试安排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面试收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相关事宜的通知》(教办师〔2022〕361号),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278元/次。各部门统一收费(不接受现金),汇总至人事处。

联系电话:0377-63526328

邮箱:773676322@qq.com

附件1:申请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信息表

附件2: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任教学科

                                                  南阳医专人事处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