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中级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7 】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放职称评审权限推进高校全面开展自主评审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795号)精神,今年我校高校教师系列高中级、档案、图书资料、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资格评审工作继续实行自主评审,采取现场评审结合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现将我校2020年度高、中级职称自主评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2020年度晋升高校教师系列高中级、档案、图书资料、工程系列中级职称推荐通过人员和转评相应职称人员。

二、所需提交申报材料

(一)纸质评审材料

按照市职改部门要求,今年我校自主评审工作采取先组织现场评审、后期再完善网上评审手续的方式。需要提交的纸质评审材料如下:

1.个人和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1份(申报人把内容填好,由学校统一盖章)。

2.经单位核实、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规范录入、打印的《评审简表》高校教师系列高、中级一式20份(参加答辩人员一式25份),档案、图书资料、工程系列中级一式10份(统一用A3纸复印),以及同内容的《评审简表》电子文本,以本人名字保存并发送到22079543@QQ.COM邮箱。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

4.第一学历证书及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或在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属于补发、换发的毕业证须同时提交学籍档案;毕业证丢失的,应由单位出具查档证明并提交人事档案。

5.专业技术继续教育证书。

6.任现职以来所获荣誉和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均限交5项)

7.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只提交占省评审条件的内容,科研项目、奖励各限交5项,专利限交2项)

8.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和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检索页。申报系列有论文鉴定要求的,申报人须指定论文鉴定篇目,其中申报副高级职务的鉴定1篇,申报正高级职务或破格申报人员鉴定2篇。(论文限交5篇,著作限交2部)

9.破格及转评申报人员、申报正高级职称资格人员须到评委会进行答辩。答辩时答辩人须提交本人正式居民身份证和工作证,答辩时间由高评会另行通知。参加答辩人员需准备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

(二)网上评审材料

待现场评审结束后,人事处会另行通知参评人员登录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平台填写网上申报评审信息

三、申报材料整理要求

1.所有参评论文、著作、项目奖励、专利、荣誉证书等业绩材料,均应严格按照《评审简表》次序依次排序。其中毕业证等证件原件、个人业务自传等要用档案袋另装,袋上粘贴清单。证件排序为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继续教育证、毕业证、学位证并在左上角用蝴蝶夹装订(证件不要外皮)。

2.论文、论著要依次序在封面右上方用红色圆珠笔依次标注 ① ② ③ …及所在页码。论文要在目录及书中划出标题及个人姓名,并将所在页的旁页折叠(以书上方露出小角为宜);论著要将所编著章节折叠并附出版社字数证明。

3.科研成果奖应提供个人获奖证书、表彰文件以及获奖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等原始材料。完成的科研项目应提供立项批文、计划任务书或合同、结题验收报告、结项证书或鉴定证书等相关材料。

4专利应提供专利请求书、说明书和专利证书。

5.如有未列出且需提交的证件、书目等,请另外列出。

四、收费标准

在报送职称申报材料时,需同时缴纳职称评审费。根据省物价局规定,申报正高和破格副高每人380元,申报副高每人320元,申报中级每人150元。

五、时间安排

请于1221日(下周一)全天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



南阳医专人事处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