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创建南阳医专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20 】 点击:

关于创建南阳医专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的

通 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5)要求,今年全省所有评审职称(包括职称自主评审单位)均通过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平台申报,各自主评审职称高校要建立专家库,从中随机抽取专家参加评审工作。为开展好全省首次职称网上评审工作,现将我校创建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库范围

我校现有高校教师(实验人员)正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可同时评审副高级和中级职称)和图书资料、档案、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可评审相应系列中级职称)。高校教师系列入库人选为截至2019930日前聘任教授职称满三年(含附院转评教授资格人员)的在岗在编人员。图书资料、档案、工程系列入库人选为截至2019930日前聘任中级职称满三年的在岗在编人员。

二、方法程序

人事处已经给符合条件的申报专家创建了专家账号,请各位专家登陆http://218.28.8.34:8084/zcsb/,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点击“申报专家候选人”栏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信息。

三、注意事项

1、按照要求,在名单中的所有专家均需登录信息平台填写提交入库信息。入库专家名单见下方附件。

2、请于210日(农历正月十七)前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3、所有填报内容务必认真核对,确保入库信息准确无误。



南阳医专人事处    

2020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