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晋升、转评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提交材料及规范整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21 】 点击:

南阳医专晋升、转评教育及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

提交材料及规范整理的通知

一、提交材料说明:

1.个人和用人单位签字、盖章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一式2份。

2.《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经请示上级职改部门,此表可以打印填写。《评审表》第1页“相片”栏内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第14页内容由本处室负责人填写,经人事部门审核后签名并加盖公章。

3.经单位核实、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在河南职称网“软件下载”栏目下载个人版软件)规范录入、打印的《评审简表》高级一式35份(参加答辩人员每人45份)、中级一式22份(统一用A3纸复印),以及同内容的《评审简表》电子文本,以本人名字保存并发送到NYMCSJT@126.COM邮箱。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聘任证书的续聘页要求复印全,需要续聘或换发聘任证书的请抓紧把证书交人事处集中办理)。

5.第一学历证书及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学历(指参加工作后取得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各1份或在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属于补发、换发的毕业证须同时提交学籍档案;毕业证丢失的,应由单位出具查档证明并提交人事档案。

6.任现职以来(晋升高级人员任职年限超过5年的,为近5年;晋升中级人员任职年限超过4年的,为近4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不需个人提交)

7.外语(含古汉语)考试成绩通知书、外语考试合格证、免试审批表原件、符合外语免试条件且不需办理免试审批手续的相关证件原件或经审核后的复印件(无外语要求的系列除外)。

8.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9.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10.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论文、著作需提交加盖公章的网上检索打印页。申报系列有论文鉴定要求的,申报人须指定论文鉴定篇目,其中,申报副高级职务的鉴定1篇,申报正高级职务或破格申报人员鉴定2篇,申报中级职务的不需鉴定论文。

11.申报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提交1章教案,申报高级实验师任职资格的人员提交2份实验教案(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申报直接认定副教授的人员提交1章教案和教学录像以及文件规定的其它材料。申报高校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不需提交教案。

12.申报人所有业绩材料经展示后须加盖单位公章(各类证书、证件等在复印件上加章)。

13.破格及转评申报人员、申报正高级职务(卫生等系列除外)任职资格人员须到评委会进行答辩。答辩时答辩人须提交本人正式居民身份证和工作证,答辩时间由高评会另行通知。破格人员须提交处室推荐报告1份,字数不低于800字。

14.参加答辩人员的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

二、请按以下顺序排列并检查提交证件及书目,应与评审简表一一对应:

1.依次为毕业证、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外语合格证并在左上角用蝴蝶夹装订(证件不要外皮)。

2.荣誉证书原件按评审简表上填写顺序排列并装订。

3.论文、论著按照评审简表上填写顺序依次排序,并在封面右上方用红色圆珠笔依次标注 ① ② ③ …及所在页码。论文需在目录及书中划出标题及个人姓名,并将所在页的隔页折叠(以书上方露出小角为宜);论著需将所编著章节折叠并附出版社字数证明。

4.科研成果、科研成果结项证明、专利等要求按照评审简表上填写顺序依次排序并装订。(科研成果证书必须与鉴定证书或文件装订在一起)

5.教案。

6.如果有未提交证件、书目等,请列出――――――――。

要求:所有证件原件、复印件分开装订,排序一致。所有证件原件、复印件、教案、个人自传、推荐报告、年度考核表须用档案袋另装,袋上粘贴清单。清单见校人事网站。所有复印件按上述次序全部装订在一起。

三、高校教师高评会专业学科组名称: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中医,农学,林学,畜牧、兽医,机械,电学,轻工,生物,数学,计算机,化学、化工,物理,地质、地理,建筑、水利,德育,中文,政治,法学,外语,体育,音乐、美术,教育(教育技术)、心理,经济,历史,管理,就业指导

附件:1、空白评审表.doc

2、职称晋升相关表格填写说明.doc

3、真实性保证书.doc

4、鉴定论文表.doc

5、申报材料袋封面.doc

6、评审表样表.doc

7、评审简表样表.doc

南阳医专人事处

201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