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4-17 】 点击: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全市教育系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宛教语〔2012〕40号)精神,现就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凡未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校属各部门(单位)的教师、干部;已经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但普通话水平等级没有达到《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规定的二级乙等(80分)以上的;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但普通话水平没有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的。

二、 培训及测试

报考普通话水平测试教师的培训由市语委办统一组织,4月27日至30日培训,5月1日至2日测试。收费标准:155元/每人(含报名、培训、测试费)。

请报考人员务于4月20日前携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及身份证复印件到校语委办报名,联系人:冯晓青老师,联系电话:63526382,1350377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