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2 】 点击:

关于申报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南阳医专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按照以岗定责,按劳取酬的原则,将对每位教职工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进行审定,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校本部在编在岗职工。

二、申报审定程序:

个人填写《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报表》,由系部、处室进行初步审定,学校成立由校纪委、组织部、人事处组成的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审定合议小组,对系部、处室上报材料进行综合审议,最后确定申报人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系数。双肩挑人员若选专技和管理平均系数可不申报。绩效工资岗位周期暂定为一年,若次年个人有新岗位申报,则由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审定合议小组重新审定;若个人无新岗位申报,则按上年岗位系数。

三、具体要求:

1、以系部、处室为单位将签署有初审意见的个人《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报表》1份及本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报汇总表1份上报,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nymcrsc@126.com副科以上干部汇总表电子版发至zuzhibu6312@126.com

2、请各系部、处室于2014年3月14日18:00时前将材料上报人事处。副科以上干部材料上报组织部。

附:表一:《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请表.xls

表二:《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请汇总表.xls

表三:《南阳医专奖励性绩效工资岗位申请确认表.xls

党委组织部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人事处

201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