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度卫生系列高级职称材料整理及报送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05 】 点击:

2013年度卫生系列

高级职称材料整理及报送说明

一、提交材料说明

1.《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评审表》第1页“相片”栏内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并在“单位人事部门电话”栏内详细填写单位和个人联系电话。(第14页内容由本处室负责人填写,经人事部门审核后签名并加盖公章。)

2.经单位核实、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规范录入、打印的《评审简表》一式45份,统一用A3复印纸,以及同内容的《评审简表》电子文本,以本人名字保存并发送到NYMCSJT@126.COM邮箱。

3.最高学历证书及第一学历证书原件。属于补发、换发的毕业证及毕业证丢失的,须由单位出具查档证明并带人事档案。以硕士、博士研究生身份参评者,须同时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护理专业申报人员中专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者须同时提供中专和大专毕业证。以参加工作后取得的非全日制学历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印章。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

5.任现职以来(任职年限超过5年的,为近5年)年度考核情况(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考核表复印件或单位证明)。

6.业务技术水平考试准考证原件。

7.外语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通知书或免试审批表。

8.申报医、护专业须提交相应的执业医师、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及执业注册证书原件。

9.完成规定的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有效证件。

10.申报医疗副高职称人员须提交《河南省城市医师卫生支农工作鉴定表》(样表见豫卫办〔2011〕71号文件附件)。

11.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证书及鉴定材料原件。论文、著作需提交加盖公章的网上检索打印页。申报系列有论文鉴定要求的,申报人须指定论文鉴定篇目,其中,申报副高级职务的鉴定1篇,申报正高级职务或破格申报人员鉴定2篇。破格申报人员须提交处室推荐报告1份(要写明申报人符合哪些条件,字数不低于800字)和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字数不低于1500字)。

12.申报人所有业绩材料经展示后须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按以下顺序排列并检查提交证件及书目,应与评审简表一一对应:

1.依次为任职资格证、聘任证、相应的执业证、注册证、毕业证、外语合格证、继续教育学分证书、《河南省城市医师卫生支农工作鉴定表》、考试准考证,并用蝴蝶夹左上角装订(所有证件不要外皮)。

2.按市卫生局要求,“个人所获荣誉”只接收市厅级综合表彰以上的荣誉证书原件,按简表上填写顺序排列并装订。

3.论文、论著要求按照评审简表填写顺序依次排序,并在封面右上方用红色圆珠笔依次标注 ① ② ③ …。论文需在目录及书中划出标题及个人姓名,将所在页的旁边一页折叠(以书上方露出小角为宜),检索页夹在论文标题所在的目录页;论著需将本人所编著章节折叠并附出版社字数证明,检索页夹在封皮内页。

4.科研成果、科研成果结项证明、专利等要求按照评审简表填写顺序依次排序并装订。(科研成果证书必须与鉴定证书或文件装订在一起)

要求:所有证件均需按《评审简表》上的填写顺序装订。所有材料都要求用较为结实的档案袋装,争取所有参评材料一袋装完,并在封面上粘贴清单。

三、时间要求:

今天下午五点钟刚刚接到市卫生局人事科紧急通知要求抓紧报送材料,因时间关系,请各位申报人员务必明天全天将所有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

附件:

1、空白评审表.doc

2、真实性保证书.doc

3、鉴定论文表.doc

4、材料袋封面.doc

5、职称晋升相关表格填写说明.doc

6、评审表样表.doc

7、评审简表样表.doc

南阳医专人事处

2013年11月5日